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32      阅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育学生健康心理和积极心态,机械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心理健康节系列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深受师生欢迎。

活动期间,学院以横幅、展板、新媒体等形式进行了主题宣传,营造了活动氛围;5月14日,机械学院在小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通过“四人五足”、“心有灵犀”等项目,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达到了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的效果;与此同时,机械学院22个团支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发展,参与人数达到700余人。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力度,也突出了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极高重视。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博学杯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