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5:04      阅读:[]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五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五四青年节晚七时,我校举行了“放歌草原晨曲喜迎七十华诞”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青春活力,激情澎湃,共有16支合唱队伍,1100余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秀茹、包头群众文化学会会长白凌空、包头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武国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雄,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家庆及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的参赛曲目为《校歌》和《欢乐的那达慕》,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指挥员手势准确,洪亮的歌声展现出了草原人民在“那达慕”大会上赛马、摔跤,射箭的激烈盛况。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最终机械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合唱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展现了机械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三届健身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