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内蒙古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9:45      阅读:[]

为强化学生的工程绘图技能,学习先进的成图技术与手段,展现现代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培养具有识别、表达、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创新人才。2021年5月6日,由共青团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于主教科技讲座厅F108举行,全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的成图大赛已成功举办13届,大赛得到了许多领军人物的鼎力支持和众多高校的普遍重视。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赛教融合”“赛训融合”,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通过本次选拔赛,展现了同学们先进的成图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强化学院学科竞赛服务建设,培育创新型人才,促进了全校各学院间的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办“初心不忘国为本,使命担当机械人”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