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安邦保险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1日 16:20      阅读:[]

9月15日,安邦保险集团2015校园招聘将正式启动! 今年,我们将面向海内外2015年应届毕业的金融类、经管类、IT类、法律类、数学精算等专业的硕士、博士毕业生,计划招募3000名高校精英!我们热忱期待有理想的优秀年轻人加入安邦保险集团,让梦想成为可能,与安邦共同创造下一个奇迹!

一、公司简介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保险集团”)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产险、寿险、健康险、养老险、资产管理、金融租赁、保险销售、保险经纪、银行等全牌照金融业务,旗下已拥有10余家子公司,总资产规模逾6000亿元。安邦保险集团也是中国国内分支机构最全的保险集团之一,截至2013年底,集团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1000多万客户,并设有海外资产管理公司。

秉承“一个客户,综合服务”的服务理念,并凭借自身金融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安邦保险集团力争为客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并以“帮助客户实现梦想”为服务愿景。

作为衡量保险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参考指标,安邦保险集团下属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均远高于业内监管层要求及行业平均水平,这也是安邦保险集团踏实稳健运营方略的集中体现。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公估管理培训生(方向:核保理赔)

职业发展:通过安邦集团全面的系统培训(集中培训+核心部门轮岗实践)后,加入到总公司或全国各分公司职能团队中继续锻炼;逐步塑造成各职能体系的核心骨干、管理干部以及综合金融型人才。

应聘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15届);

2.汽车、机械、交通运输、医学等相关的专业;

3. 中英文语言表达流畅、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在班级、院级或校级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4. 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及团队合作精神,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强;

5. 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喜欢挑战自我,且服从公司调动;

6. 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形象气质佳。

三、薪酬待遇:

1. 毕业生薪酬根据专业及个人能力确定;

2.福利待遇:除享受国家法定福利待遇外,还可享受一定的其他奖励性福利(如房贴、车贴、电脑补贴、培训、教育、旅游、服装费等);

3.其他奖励:根据集团统一政策,享受个人业绩奖励;团队业绩达相应标准时,有机会分享团队业绩奖励;还可分享相应的团队利润。

四、招聘流程:

1、网申(请务必网申并完成测评)

网申时间: 2014年9月15日至11月30

网申地址:http://vip.yingjiesheng.com/2015/anbang

2、招聘流程

网申网上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

3、疑问咨询

咨询电话:0471-3382420

集团网址:http://www.anbanggroup.com

上一条:转:关于招募创业企业(项目)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