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招聘信息:唐钢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09:45      阅读:[]

各位同学:

唐钢现在还继续招聘毕业生,如有意向的同学可以自行联系投递简历。

联系人:张扬

联系方式:18833305508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Tangsteelhr@163.com

唐钢简介

河北钢铁集团于2008630日由原唐钢集团和邯钢集团联合组建而成,是产能规模全球第二、国内第一的钢铁企业集团。经过几年来的稳健发展,初步形成了以钢铁为主业,矿山资源、金融服务、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集团现拥有国内在册员工13万人,海外员工5000人,直属子分公司20家。其中,钢铁主业拥有唐钢、邯钢、宣钢、承钢、舞钢、石钢、衡板七家子公司和采购、销售、国贸三大经营公司。非钢板块有矿业、国际物流、钢研总院、宣工发展、财务公司、燕山大酒店和财达证券。海外板块有瑞士德高、南非PMC、国际控股等公司。截止2014年底,集团拥有总资产3300亿元。2014年产钢4709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800亿元。2014年居世界500强第271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3位。

唐钢现有在册职工3.7万人。钢铁主业具有1800万吨/年的配套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板、棒、线、型四大类,包括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不锈钢、棒材、线材、型材等140多个品种,精品板材占产品总量的40%

上一条:奇瑞汽车鄂尔多斯分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招聘信息:珠海中冶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