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4:52      阅读:[]

召开时间:2019年10月25日地点:腾飞楼C座401 下午15点

公司介绍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石油专用管制造服务商,其生产实体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石油系统改制企业,是以废旧金属为主要原料的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从管坯生产、石油光套管轧制、在线热处理、油井管加工制造到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以石油管为主的全产业链大型高端制造企业。

达力普公司现有四个生产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现有员工1700余人,主要产品为石油套管、高性能油气输送管等,产品销往大庆、新疆、华北等各大油田,远销中东、中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达力普公司已形成了独有的、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和管理体系,为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公司在现有产业基础上已经开始启动退城新建升级项目,包括新建管坯、智能轧制、热处理、管加工生产和加厚油管智能生产线及配套项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达力普将继续发扬石油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科学管理,持续创新,脚踏实地地把达力普公司打造为竞争力最强,石油管为主的专业化公司。

上一条: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下一条:中国广核新能源2020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