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教师讲就业”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2:07      阅读:[]

为更好的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我院于10月27日,10月30日开展“专业教师讲就业”系列活动。

10月27日下午15点,学院邀请车辆工程系张恩慧老师为2017届车辆专业毕业进行了讲座。张老师博士毕业于江苏大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实习经历。讲座现场,张老师从就业形势,专业分析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指导,并回答了同学们目前在求职过程中的种种疑惑。

10月30日上午9点,学院邀请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郭晓峰老师为2017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毕业生进行了专业讲座。郭老师博士毕业生于南京工业大学,多年在江浙一带学习深造,对本专业的前沿信息和发展方向有着深度的解读。讲座现场,郭老师从宏观经济,专业未来发展,职业技能提升等角度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种种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对自己的专业了解度和认同度也更加深刻,一定要把握住大学最后的时光,把握住求职的黄金季,主动出击,主动就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河市蓝思泰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