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6:33      阅读:[]

为了积极助力包头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最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蒙建国的带领下分别于2020年12月16日,2021年2月28日两次深入友谊小区南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社区义务劳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理了社区小广告,清理了楼道内摆放的杂物,清扫了楼道垃圾,对小区的自行车进行了摆放。通过党员同志们共同的努力,极大的改善了友谊小区南区的卫生状况,同志们的工作得到了社区领导,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充分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了“最强党支部”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包头市百力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