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励志青春,共贺建党一百年”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39      阅读:[]

为更好的将红色初心与校园生活相结合,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7日在主教F108举办“传承红色,励志青春,共贺建党一百年”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展示我院学生风貌,体现时代担当,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聆听了本次宣讲。各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学生代表杨尚文、徐璐、李智、梁大宇、宋贞贞以及学院推荐校级宣讲团成员邱瑞、杨统勋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学习成长过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拼搏进取、担当社会责任的先进事迹。

这七位同学都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优秀大学生代表,他们大学四年并没有虚度光阴,也没有贪图享受,更没有挥霍时光,而是勤劳刻苦,全方面发展,积极参加活动比赛,认真学习完成学业,并且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力所能及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值得全体学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励志奋斗青春,机械学子将以优异成绩共贺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纪录片《统编教材》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校级“最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