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4日 15:57      阅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和入学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升新生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水平,8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举办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出席会议,学团办主任屈利明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共25人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对学院迎新工作流程、疫情防控制度、入学教育、奖助贷补、党团和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详尽的介绍,为新生班主任答疑解惑。党委副书记孙静作总结发言,表达对新生班主任的明确要求和殷切期盼: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切实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本次培训帮助新生班主任在上岗前了解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迎新和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新生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及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