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8:46      阅读:[]

为了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影响,5月12日下午16点,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高峻峰书记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其次,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各专业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再次,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科学分类,积极引导,做好服务。孙静副书记在会议上首先强调了就业工作对社会,对学校,对学生个人的重要性。其次,分析了疫情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影响,并对如何开展后续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