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7:57      阅读:[]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郭晓峰,装备系张巍博士,陈晓娟博士,吕亮国老师,学工办刘浩老师一行五人深入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瑶对学院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等,同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一线生产环境,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企业生产中存在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院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教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