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邢永强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09:01      阅读:[]

11月16日下午在腾飞楼C座509室,内蒙古科技大学生物信息学系主任邢永强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个人体会与思考》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主持,并与广大师生参加了讲座。

邢永强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包含面上项目1项)。讲座中,邢永强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定位、目标及自身的体会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关键点、同行评议要点及技巧。并列举了许多典型实例,为大家指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各部分内容的撰写技巧,包括对项目评审的影响,细节处理等方面的思路。会后,邢永强教授对师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并就讲座内容同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撰写国自然申报材料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柔性引进徐春广教授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徐春广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