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朱忠奎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09:16      阅读:[]

12月7日下午在腾飞楼C座509室,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博士生导师朱忠奎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思路形成及申请书的形式与逻辑探讨》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主持,并与广大师生参加了讲座。

朱忠奎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经验,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申报书撰写思路、细节把握,强调了申报书撰写的整体布局、选题的创新性及科学性、摘要撰写的内容及简练性、立项依据的前沿性、参考文献的权威性、研究目标的清晰性、技术路线的逻辑性等关键内容。对申报书撰写的各个环节均进行了针对性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认真打磨,提高国自然申报书质量。会后,朱忠奎教授对师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上一条:河套学院机电系主任贾冬义一行来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