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涛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5:47      阅读:[]

3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涛到机械工程学院深入调研,参观专业实验室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来到实验室,成涛与实验室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安全、实验设备布局以及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寄语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的过程中,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发挥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风,在实现自己人生梦想道路上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成涛对与会教师们提出的关于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机制、校园文化等29个问题,逐一给予回应。他说,机械工程学院要继续保持好发展活力,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打造先进制造领域标志性成果、彰显科大作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有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北疆巾帼勇争先 笃定前行绽芳华”妇女节舞蹈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