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6:13      阅读:[]

18级和19级各班级:

为激励我校在校学生发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早日成才,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现将乌兰夫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1、评选依据

(1)参见参见《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内科大发【2021】25号)(附件1)进行评选。

(2)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对象为2018级和2019级(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在校本科学生,且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获得一次。

(3)2020-2021学年度至少获得一次一等、一次二等学习和一次一等、一次二等社会活动奖学金者优先,且所有必修课没有不及格科目。目前学院允许2020-2021学年度两个学期每学期都获得学习和社会活动奖学金的同学递交申请,其他不受理。

(4)大学期间未获得过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宝钢奖学金和乌兰夫奖学金。

(5)评选学年(最近的一次评选中)未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自治区励志奖学金。

(6)无违纪处分或者处分已解除。

2、名额分配

今年我院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共计2人。

3、奖励金额

乌兰夫奖学金10000元/人•年,一次性发放。

4、需提交的评审材料(相关材料打印填写,请勿手写)

(1)申请人成绩单纸质版一份(官方成绩单,机器或教务处打印,加盖公章),奖状、证书原件等相关资料一份。

(2)《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需要班主任签字。

(3)《2020-2021学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评审项目得分明细表》(附件5)电子及纸质各一份,纸质版需要班主任签字。

注意:明细表需参照表格里给定的样例填写,要求各得分项详细,真实,若有虚假,取消一切评奖评优资格并严肃处理。各项得分细则参照(附件1)。明细表里各加分项,对应的奖状、证书都必须能提供原件方认可加分。学科竞赛获奖加分只承认(附件3)2021年全校学生课外科创重点赛事(一类赛事和二类赛事),其他不予加分。

5.乌兰夫奖学金申请提交时间

【2021年10月29日中午11点前】,乌兰夫奖学金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机械学院腾飞楼C407学工办田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870259327@qq.com。电子版内容需要同纸质版一致,提交时请标清楚专业年级班级,姓名。提交时请及时确保通知到田老师本人,否则遗漏的申请材料按未收到处理。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个人自主申请,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5952214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李浩毓等3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