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集体”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6:18      阅读:[]

在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学院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审核各班提交的申请,最终校级三优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1.校级优秀班集体(1个)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9-1班

(说明:先进班集体要求无违纪处分学生,且体测合格率达到90%及以上,如未当选请考虑以上情况)

2.校级三好学生(21人)

乔树        杨统勋       张旭

王瑞华      于明洋       郑思遥

刘阳        张瑞昕       曹宇

申东旭      王俊杰       刘川

余子鹏      宋国栋       贾凯

邵嘉琪      杨正君       要晨涛

曾善文      张荣道       宋贤琪

(说明:三好学生必须(1)2020-2021学年至少学习奖学金一次一等,一次二等(2)2020-2021学年社会综合实践排名2次均在专业前30%(3)体测成绩等级及格及以上(4)无违纪处分(5)班级民主评议通过。如未当选请考虑以上情况)

公示期:2021年11月24日-11月26日下午5点

请各位同学下载附件查看,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号、姓名及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学院学生工作办腾飞楼C407田老师处反映,过期不候。

反馈电话:5952214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