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18级毕业生2021-2022第一学期学习成绩测评计算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0:52      阅读:[]

请18级毕业班各班下载查看压缩包【18级-学习测评成绩计算-公示版】。注意核对必修必选课的课程成绩,不及格科目,平均学分绩,学习成绩测评得分,学习成绩测评加权得分(前一列的80%)是否正确,计算方法见附件综合测评办法。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收取证书已截止,4月14日前如没有通过班级上交则不能补交。

注意学习改革后不再单独设立学习奖学金,现在的综合素质测评由学习成绩测评、社会实践测评、创新实践测评三个部分。测评结果为:学习成绩测评、社会实践测评、创新实践测评等三项测评成绩的加权分,其中学习成绩测评占比80%,社会实践测评占比5%、创新实践测评占比15%,三部分加权求和后评选一个奖学金。

如发现错误,如需修改不要直接在测评表修改,需要单独另外填表1。

如有加分错误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表1:学习修改申请表】,注意事项:

1.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不要个人单独填写

2.只有需要修改的同学填写,其他没问题的人不用填写

3.电子版发至邮箱870259327@qq.com

提交材料:表1修改申请表电子版(如果公示表没有错误可以不提交),上交时间截止至【2022年4月26日下午5点】,过期视为认同现有分数,不再修改。电子版发至邮箱870259327@qq.com。

21,20,19级的学生不参加本次综合测评,等到下学期九月份统一进行一学年的测评。

如有疑问请联系0472-5952214田老师,或者通过班长向田老师反映问题。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巡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