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1-2022第一学期社会实践测评和创新实践测评加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20:38      阅读:[]

18级各班级:

经过学生个人申报、校级和院级各部门反馈等多方收集加分材料,学院已对社会活动加分进行了核算和汇总,通过审核后的加分结果详见附件。

一、学院对于公示加分结果的一些额外说明

(1)改革后,学生干部职务加分统一取消

(2)科技竞赛按获奖等级、作者顺序加分,加分由第一作者之后依次降低至第五作者,其他作者不加分。同一作品参加比赛获奖不重复加分,取最高值。

(3)专利加分必须要拿到专利证书(以专利证书盖章落款时间为准),申请、受理阶段不加分。专利和论文只给第一作者加分(以证明材料名字实际排序为准,不区分学生和老师作者)。

(4)本人未在4月23日前向班级主动申报,无法及时提供证明材料,学院无法核实情况的不能加分。

二、关于现场补加分说明

请通知各班同学及时查看社会测评加分公示文件。如有异议,请于【4月27日下午5点前】通过班长或班主任反馈给田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补加分必须符合之前班级统一上报的活动奖状加分表里有的项目,但是公示里遗漏的。将重新审查各班的提交记录和奖状证书,如果4月23日前没有通过班级上报,则不能补加分。

符合要求需要补加分需要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测评办法,确认自己符合加分标准后再申报,请填写【附件5:社会活动补加分申请表】,请于【4月27日下午5点前】通过班长或班主任反馈给田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补加分审核结果稍后单独公布。补加分时间截止后,则代表接受现有公示的加分,不再允许对加分进行任何变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