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包头市百力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1:3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同学们谋求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2021年3月25日下午15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带领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走访了包头市百力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大家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维修车间等部门。之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参观企业后的切身感受以及相关的求职意向,也针对学习中的相关专业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包头市百力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非常认可,求贤若渴,希望校企之间能够继续深入合作,招纳贤才。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