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5:2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同学们谋求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2020年12月3日上午10点,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屈利明,辅导员老师刘浩走访了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二位老师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部门。之后,二位老师与我校毕业生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的了解了同学们在企业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等情况。包头江馨微电机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对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非常满意,求贤若渴,非常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合作,招纳贤才。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包头市百力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浙江省多家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