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连续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6:07      阅读:[]

为全力做好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我院近期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连续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3年6月19日,我院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专项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心,院长张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以及全体系部主任,包联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上,谭心书记通报了学院目前的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建立五级包联体系,完善台账,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张胤院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孙静副书记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2023年6月28日,我院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专项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包联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心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各班班主任老师汇报了本班级的具体情况。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宏志助航”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家校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