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宏志助航”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6:10      阅读:[]

2023年9月17日-2023年9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宏志助航”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求职准备、求职资源、书面沟通、直接沟通和求职过程管理等5个模块,通过团队任务、小组活动、案例研讨等教学形式共同完成培训任务。在师资配备上既有经验丰富、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专家教授,又有中青年教师,为发挥老教师传帮带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为丰富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在第一天增加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运动游戏等方式,使同学们能够迅速破冰、组建团队,同时能够激发个人潜能,提高同学们沟通交流的主动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合作意识,为后期的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扎实推进全过程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促就业各项举措,强化精准施策,构建立体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机械工程工程学院赴上海市、浙江省宁波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连续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