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19      阅读:[]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5日至6月6日在逸夫楼G202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采取分组领学、集中授课学习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6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党课。

6月5日下午各学生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组领学、交流研讨活动。

6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G302组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接着组织观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信仰的力量》学习视频,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

6月6日下午,进行“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学团办主任屈利明等老师出席会议。首先由优秀大学生代表机19-1班张龙作事迹宣讲,张龙同学结合自身经历,给我们分享了2019年国庆阅兵不为人知的故事,让广大师生了解了阅兵训练的严苛,和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接着由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为大会作总结讲话。号召学生在体验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认识到党的生命力和感召力,正确认识到国家的前途命运,以及自身肩负的责任。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深刻领会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永怀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捐一份情意,留一份心意,绿色离校,教材捐赠”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纪录片《统编教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