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6:57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包头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宣誓活动,重温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主持。党员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然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最后孙静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接受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教学和育人工作之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 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