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7:25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其中师生党员代表21人在音乐厅主会场、70人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其余师生在宿舍、办公室收看直播。

学院直播会场,党员代表们早早到场,正襟危坐,专心致志收看直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鼓舞人心的光荣时刻。到场全体党员与大会一起,高唱国歌、国际歌,总书记讲话过程中掌声雷动,气氛浓重而热烈。

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彰显力量,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建党精神,为全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伟大贡献。

173A4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及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