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7:50      阅读:[]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在腾飞楼C302、C412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各班级以多种形式收看现场直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发布会邀请有关方面的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帮助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包头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收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