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集中收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3:5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宣传教育活动。10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宿舍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形式共同收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精心制作的“强国路上、你我同行——2021年秋季学期全区大中小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同学们在观看的同时有自己的一番感悟,选调生王俊博扎根基层,积极履职为民,维护民族团结,东胜一中的杨莉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老师的坚守、付出与不易,宝钢的崛起,一根绣花针给众多建档立卡家庭带来了收入。同学们因老师的无私奉献而心生感激,因强国路上的奋斗者而深受启发,下定决心,要在强国路上,你我同行。

本次思政课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共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