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6:26      阅读:[]

2021年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主教F207隆重举行,会议听取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159人出席大会。

17F53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做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努力方向。

134A5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计票统票,高峻峰、谭心、孙静、张超、王少锋、马鑫、李倩甜当选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14107

随后,新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腾飞楼C415召开,选举高峻峰为书记,孙静为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包头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