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08:48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檀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宣讲,重点阐述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在场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专业的理论阐释课、生动的实践教学课。

檀书记指出各位老师应原原本本学原文、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最后号召全体教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潜心教书育人、踏实科研创新,努力成为“大先生”。

高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39323

3EF1D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