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并开展宿舍夜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0:44      阅读:[]

10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09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排查调处矛盾纠纷、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研究部署了本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措施。

当晚,参会人员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开展了拉网式排查。此次夜查的主要目的是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夜查人员严格审查、详细记录,并及时对学生进行安全和卫生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