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5:32      阅读:[]

机械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的迎新计划,科学安排,合理分工,以积极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8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各新生班主任、 学生党员副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学生宿舍安置情况、迎新工作安排、入学教育、班级初期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8月28日—30日,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欢迎横幅、宣传展板、休息帐篷、迎新标识点的设置清晰醒目、大方得体,处处洋溢着热烈而浓郁的迎新氛围。

8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01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及考研就业情况,并就学生的学籍管理、日常管理、心理健康、人身财产安全、校规校纪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学生的教育离不开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关注学生成长,共凝教育合力。最后,学院领导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8月30日晚,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一行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老师们询问了新生们的到校适应情况和生活需求,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院领导的亲自慰问使广大新生们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系列工作高效、圆满地完成,博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学院组织的专业教育、参观校史馆、心理咨询中心、包头博物馆等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正在后续进行之中。学院将重点开展学籍管理教育、专业认知教育、校规校纪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等,对新生进行全方位教育和引导,帮助他们实现自我定位,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并开展宿舍夜查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