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1:25      阅读:[]

6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校音乐厅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赵永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海燕、团委书记韩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天文。机械工程学院党政教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

典礼前,学院400名毕业生身穿学位服,踏着红地毯,走过象征着四年大学时光的气球拱门,并在签名墙前用笔与镜头见证这绽放荣光、成就梦想的时刻。

典礼在全场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由机械工程院长谭心教授致辞。谭院长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悉心教导毕业生的老师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各位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第一、笃信笃敬,做一个有信仰的人第二、勤学修德,做一个有内涵的人;三、矢志奋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其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方桂花和毕业生代表方伟分别发言。

然后,仪式大屏幕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毕业生党员代表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集体朗诵将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8届考研学生的表彰决定》和《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生与毕业生春晖奖的表彰决议》,并进行颁奖仪式。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最后,全体毕业生分批接受了庄严的拨穗仪式,并颁发了烫金的本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从此他们将告别学生时代,踏上新的征程。

典礼仪式庄严而隆重、热烈而温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励着2018届毕业生志存高远、逐梦前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