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虹桥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7:02      阅读:[]

5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虹桥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决赛暨闭幕仪式。

此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了70余份参赛作品,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有12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答辩,最终“旋转式升降衣柜”获得一等奖,“智能抽水马桶”、 “无尘自动黑板”获得二等奖, “机械停车位”、“观赏性自动浇花器”,“钢笔的改进”获得三等奖,“可循环利用中性笔”等六件作品获得了优秀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作品改进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虹桥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是机械学院创立的优秀品牌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并为参加国家级科技作品比赛储备优秀作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三届健身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