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0:27      阅读:[]

 

“学雷锋”月活动期间,机械学院以“青春献礼七十载,志愿服务亮北疆”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0日,机械学院与校青协联合在活动中心举行了急救知识讲解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救援人员为大家讲解急救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练;举行旧衣服回收活动。通过在2号楼旁边长期放置旧衣服回收箱,定期回收交给校青协,把收来的衣服捐给贫困地区学生,给他们奉献一片爱心;机械学院与包头市图书馆达成了长期的志愿服务意向,定期组织学生驻馆开展书库整理、引导咨询等义务工作。与此同时,各班级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举行演讲、观看电影、捡拾垃圾等活动,紧紧围绕学雷锋主题,积极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机械学院共有33个团支部、近千人参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很好。同学们在雷锋月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虹桥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