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34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落地生根,提升大学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主动性、实效性,11月9日至1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

经过激烈的笔试,邱瑞等8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速答题、风险题。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邱瑞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权东、肖玉鹏同学获得二等奖;邬惠竹、李鸿波、赵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为机械工程学院同学提供了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技支农助发展,青春践行中国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