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科盛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5日 10:12      阅读:[]

科盛公司简介

内蒙古山路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日,是集传统矿产(煤炭)开采加工、光伏材料制造、太阳能电站建设、新型现代农牧业建设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被内蒙古自治区命名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2012年进入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列居第33位。山路能源集团下设12个子公司,分布在包头市、呼和浩特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上海浦东、青海格尔木等地,其中有4家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集团还拥有一个自治区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三个自治区级(省级)研发中心、三个市级(地方)工程中心。
集团所涉及“三大产业”形成一个闭合循环经济产业链。其中,矿产资源拥有四座露天煤矿,煤炭储量2亿吨,年产原煤及洗选1000万吨;光伏制造产业建成2×50MW煤矸石热电联产作为动力,建成高纯硅、多晶硅、多晶硅铸锭、拉单晶及与之配套的350MW的切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生产线,作为产业链的延伸,煤矸石热电联产所产生余热为周边城镇和工业园区供热400万平方米,利用粉煤灰生产新型环保砖35万立方米;太阳能电站建设获批465MW,已建成129MW,在建240MW,其中已建成的2MW金太阳工程作为光伏电站与设施农业结合的示范,即在种植花卉、绿色蔬菜的大棚顶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发电,实现了空中、地面的综合立体收益。到“十一五”期末,集团资产总规模约70亿元,年产值52.8亿元,职工总人数7000余人。
  山路能源集团的企业愿景是“创造绿色能源,点亮健康生活”。让绿色永续的阳光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于人类,造福于社会,是山路能源集团不懈追求并为之努力奋斗的光辉事业。

招聘职位

1、土建工程师:土木工程专业。

2、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应用物理学相关专业(光伏)

3、结构工程师: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4、造价工程师:造价预算专业

5、系统工程师: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1800元   转正后工资3000元。

实习地点:集团分公司上海山晟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半年——1年)

实习后工作地点:集团包头分公司内蒙古科盛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包头市青山区青山路22号)

联系人:杨主任  0472-3627605   13722132764

上一条:招聘信息: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北京移动10086 招 聘 简 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