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6日 15:20      阅读:[]

   液化空气集团

液化空气集团 —— 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近50,000人,为超过200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自1902年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将氧气、氮气和氢气作为其核心业务,其宏伟目标是成为实现长期业绩并履行企业责任的行业领导者。  

   液化空气集团的理念创造长远价值。员工的全心投入与不断创新的能力是公司发展的核心。

   液化空气集团预见未来市场的挑战,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内进行投资,并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其业务竞争力、在增长型市场的定向投资以及创新,实现长期盈利性增长。  2012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153亿欧元,其中保护生命与环境的解决方案约占销售的40%。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 类),同时是法国指股CAC 40指数及道琼斯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的成员企业。

   凡我学院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请详细阅读本通知所含附件。可直接联系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燊021-60903717 。

上一条:中兴能源云泰互联招聘通知
下一条:招聘信息:科盛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