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宇汝巢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5:01      阅读:[]

宇汝巢,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与荣誉:

全球系统创新竞赛荣誉奖;全国“创青春”铜奖;全区“创青春””金奖;全区“挑战杯”银奖一项及铜奖两项;全国“TRIZ”杯一等奖及二等奖各一项;全区机械设计创新大赛铜奖两项;包头市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自治区“优秀毕业生”;“最美科大人-科大好学生”;“十佳创新标兵”荣誉称号;“校园科技达人”荣誉称号等10余项校级荣誉。

人生格言: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耻近乎勇。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我们不应只注重对知识理论的学习追求,更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并且精益求精。

上一条: 谷东
下一条:刘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