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谷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15:02      阅读:[]

谷东,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与荣誉: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第三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TRIZ”杯优秀组织者、第九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3项,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发表论文2篇,连续三年获得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及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连续四年获得学习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十佳”文明标兵、青马班优秀学员、“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在校期间曾担任电子2013级班长兼电子2015-1班辅导员、大学生TRIZ与专利协会会长、机械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机械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等职务。

人生格言:有志者,事竟成。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只有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方能斩获成功。为自己努力、为家庭付出、为社会贡献,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上一条:王帅
下一条:宇汝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