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5:3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敬,2021年4月6日早7:00,机械工程学院于主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共1700余人参加活动。

7时30分,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院师生行注目礼,共同唱响国歌。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焦磊在国旗下进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通过回顾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号召广大青年传承薪火力量,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追赶超越、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不忘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