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6:46      阅读:[]

9月1日晚8:00,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大一新生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共480余人在主教晚自习教室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课》直播节目,其他年级学生在多媒体教室、宿舍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视频会议等形式观看直播。

2021年《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请“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走上讲台,通过“云课堂”方式和各地中小学生共上一堂课,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

《开学第一课》以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广大青年坚定理想、发愤图强。

4CFFE

14173F

上一条: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新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