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校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5:08      阅读:[]

为了更好的帮助2022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提高就业认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我院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践行家校协同育人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线上“云”平台,于4月30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校沟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峻峰书记向家长和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内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及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及考研情况,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期间的心态调整以及求职技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我院学子最好的成绩。孙静副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社会大背景,为家长和同学们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她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正视困难,积极就业,在最后的这几个月里把握住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招聘机会,同时针对同学们和家长在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和困难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家校沟通会的召开,帮助家长和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1CFD8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和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