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1:20      阅读:[]

5月9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即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3BA11

会上,高峻峰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中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蒙古重点工作等重点内容,要求各支部联系工作实际,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5DEC3

高峻峰书记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立足第一方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自己的模范带头行动为学院全体师生示范。

38EA0

最后,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纷纷就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自治区党委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将会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做好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包头江馨微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家校沟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