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0:13      阅读:[]

2022年9月5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400余名家长线上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院长谭心、副院长张超、副院长王少锋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静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心致辞,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基本状况,期望家长和学校能够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教学副院长王少锋从教学和管理方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分享学院四个专业的培养特点。

学院党委书记高峻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及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介绍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帮助学生拨开迷雾、明确目标、展望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介绍近期工作安排。

在家长见面会最后环节,学院领导为家长们就学生就业、专业发展、教育成长、考研推免等方面答疑解惑,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热情的迎新安排、温馨的育人环境,本次家长见面会受到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8D85A

29F015

1AF15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方桂花教授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双碳:让地球回归绿色的目标和愿景》主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