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双碳:让地球回归绿色的目标和愿景》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6:41      阅读:[]

8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学校新时代讲习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静副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全体党员开展线上理论宣讲,宣讲主题为《双碳:让地球回归绿色的目标和愿景”》。

杨教授围绕“双碳”理念的提出、“先立后破”的减碳原则(方法)、中国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的巨大贡献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

经过杨教授的主题宣讲,帮助学院教职工和党员们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的“双碳”目标和愿景,“双碳”是推动疫后绿色复苏,绿色转型的先手棋,是在发展中惠泽民生福祉的伟大工程。实现“双碳”目标,行行有责,人人有责。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