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新老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1:51      阅读:[]

为促进青年教师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新老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学院老教师和近三年入职青年教师参会,学院副院长王少锋主持会议。

144DF0

学院院长谭心、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方桂花老师,工程制图与CAD教学部王斌老师,包玉梅老师,机械设计教学部关丽坤老师分别从如何备好课,如何掌控上课节奏,如何使课程教学与思政育人紧密结合,如何上好专业课,如何指导毕业设计,如何帮扶后进学生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气氛热烈。

142809

通过教学经验交流分享,青年教师向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的教师汲取宝贵教学经验,优化教学过程,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经验分享和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

上一条:向抗疫一线的教师致敬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方桂花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