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向抗疫一线的教师致敬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9:08      阅读:[]

疫情当前,自10月5日全员核酸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共有12位教师作为A岗工作人员,深入校园抗疫一线,入住学校,和学生同吃同住,24小时待命,现已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7天,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学生学习生活、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B96564

学院书记高峻峰作为楼长及学院防控工作的总指挥,兼顾后勤保障、校内外联动、工作部署协调汇报、查漏补缺等各项工作。

4号公寓楼点长张超,引导员马鑫、采样员祁晖、登记员王彦亮、王帅,同时作为住楼老师共同服务管理近千名学生。

15号公寓楼点长王少锋,引导员马晓雄、采样员武晨华、登记员徐郑和,同时作为住楼老师共同服务管理700余名学生。

张恩慧和张晶两位老师分别是4号楼、15号楼的样本管理员,同时在宿舍楼外,做好配送物资、帮助学生取药等外围工作。

1665A

他们每天5点起床准备当日核酸检测工作,6点准时开始全员核酸,现已完成27轮核酸,他们配合默契、细致高效,无一遗漏。通过楼长-点长-层长-宿舍长管理机制,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同时做好送餐、送医送药、数据统计、政策宣传、走访慰问等楼内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

1E898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机械工程学院抗疫第一梯队的12名教师,守初心、担使命、铸师魂,用纯粹的爱,践行着学生至上的初心与坚守。他们克服身体上的疲劳、心理上的疲惫,杜绝一切思想上的懈怠,工作上的疏忽,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疫情肆虐,爱在校园”。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师致敬!

上一条:关于卢秋娟等24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新老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