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7:36      阅读:[]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十二冶)与我校签订的《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协议书》,自2022年起,“二十二冶”将连续三年(2022-2024年)向我校捐款,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本项学金评选旨在鼓励就业、鼓励大四学年学生回馈学校和社会

根据协议相关内容,拟奖励我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年级3人。现对机械工程学院2022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做如下说明:

一、已经与“二十二冶”签约的同学优先获得此项奖学金(目前我院已有一名同学完成签约),且满足该条件的同学不受其他条件的限制。

二、本奖学金只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年级,保研的同学不参加此项奖学金的评选。

三、其余有意参选的同学需满足以下条件:

1.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中“学习成绩测评加权得分”需在年级的前35%(详见附件1);

2.社会志愿服务时长要大于等于240小时;

3.受到学校纪律处分、处分未解除的学生不能参评;

四、评分办法:

1.学习成绩(50分)

本年度综合测评中“学习成绩测评加权得分”的数值除以2确定(如综合综合测评中“学习成绩测评加权得分”为90分,对应本项得分为45分)。

2.学生工作(25分)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会针对本奖学金对参与报名的学生干部进行考核打分,分别对应五个分数等级(十分优秀:25分;优秀:20分;良好:15分;一般:10分;较差:5分),其中,院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得分为考核打分结果*100%,院级以下学生干部得分为考核打分结果*75%

3.社会志愿服务(25分)

社会志愿服务基础分为10分,超过240小时的社会服务时长,每超过5小时加1分,上限为25分。

对于满足参选条件且有意参选的同学,请务必于2022113022:00将填写完成的《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分数明细表(附件3)及对应的电子证明材料(通过拍照、扫描及截图的方式将所有的相关材料分类放到文件夹当中,社会志愿服务需标明总时1长)发送至xzh_2022055@imust.edu.cn。发送时需要注明班级以及姓名(如:机械19-1 张三)。


附件1: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加权成绩得分排名(35%

附件2:中国二十二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分数明细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29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年度学生素质测评和优秀学生奖学金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