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学期机械工程学院期中教学质量检查观摩课与同行评教计划安排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7:17      阅读:[]

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与示范作用,提高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院开展观摩课与同行评教活动。

一、观摩课安排

(1)观摩教师与示范教师

青年教师观摩课安排见附件1,听课时间自定,示范教师上课时间去教学办查询,听课完成后提交听课体会。

(2)观摩要求

1、观摩教师听课结束以后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同行评教表》(附件2)中指定示范教师、课程、时间、地点进行观摩,在评语栏写出听课体会,并同时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http://imust.mycospxk.com)填写评教结果,评教表纸质版交教学办刘香君老师存档。

2、每人观摩次数为2次,每次不少于2学时。

3、观摩教师应提前10分钟进入授课教室,在教学观摩时遵守课堂纪律,手机调静音或振动,不迟到,不早退。

二、同行评教安排

1、没有观摩课活动的教职工都需要参加同行评教活动,根据《2019-2020秋学期同行听课课表》(附件3)自行安排听课时间与被听课时间,听课完成后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同行评教表》(附件2),并同时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http://imust.mycospxk.com)填写评教结果,评教表纸质版交教学办刘香君老师存档。

2、每人听课次数为2次,每次不少于1学时。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工作安排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方案

关闭